close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以前常常聽到身邊長輩說:「哎~昨晚睡不好」,對於當時年紀輕輕、無憂無慮的朵拉來說,是完全沒辦法想像的事情!睡覺!?那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?眼睛一閉就可以睡著了,甚至睡到流口水…睡超過12小時都不成問題XD

 

沒想到年過30歲以後,竟然也開始為了「睡眠」這個問題而煩惱…來自工作、家庭裡無形的壓力,加上習慣在睡前滑手機,雖然還是睡得著,但睡夢中感覺浮浮沈沈的,好像睡著了又好像沒睡一樣(大家也有過這種感覺嗎?),一點聲響就會被驚醒,還會頻繁起床上廁所,美好的夜晚都變得非常不好了。


睡得久不如睡得好 (*´)

其實想要「優質充電」不單單只是入睡那麼簡單,也包括了多夢、易醒等問題。在這種情況下,即便有了足夠的睡眠時間,也無法獲得充分的休息。長期下來,不僅影響生活作息,也會影響白天的生活品質和工作效率喔!

(未設定標題)

 
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 悠活原力 助眠膠囊 我的好眠祕訣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朵拉一直都有吃保健品的習慣,除了補充維他命、葉黃素以外,也開始關注睡眠相關的保健品。這次挑選的 悠活原力 助眠膠囊 結合不同的複方成分: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  西班牙專利affron® 番紅花番紅花由於栽種不易,每朵番紅花都極其珍貴,又被稱為「紅色黃金」。75萬朵才能夠萃取1公斤的專利番紅花粉,且為了確保最高活性,當天人工採收再於當天萃取製程,超費工!多項文獻更指出能調節生理機能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  麩胺酸發酵物(含GABA) + 義大利香蜂草萃取20%高濃度GABA搭配義大利香蜂草萃取,夢幻般的神仙組合發揮加乘!能維持GABA濃度,有調整體質作用,推薦給輪班作息不正常的上班族補充。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  美國專利甘胺酸鎂甘胺酸鎂維持身體正常代謝、維持消化道機能,輕鬆進入睡眠狀態,不再翻來覆去,幫助入睡,充飽電力面對嶄新的一天!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
 貼心包裝設計 補充也有好心情 

打開外盒可以發現,有多一層銀色紙版,將瓶身好好固定住不會任意搖晃。瓶蓋設計也非常方便,可以直接將膠囊倒在手掌上,不需要用手指拿取,避免因為潮濕或污染導致變質。在這些小細節上,都可以感受到品牌在包裝設計上的用心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
 一天2顆 輕鬆成為睡美人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  

大家應該都有聽過「美容覺」吧!愛美的女生除了外在塗抹保養品,好好睡覺更是不可忽視!長期的睡眠不足有太多的不良影響,超級可怕!悠活原力 助眠膠囊 含有色胺酸、維生素B6、12等營養,晚餐後或睡前,一天2顆,讓你由裡到外容光煥發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
 食用心得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  

實際食用後真心覺得幫助很大,可以幫助你舒服的好好睡一覺,感覺真的很棒!白天醒來也感覺神清氣爽,更能保持專注上班!提高工作效率,才能將更多時間留給自己,享受生活喔!推薦給大家~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

 

 【悠活原力】我的助眠秘訣~輕鬆進入甜甜的夢鄉!悠活原力評價 品牌資訊 

官網:悠活原力 YOHOPOWER

Facebook粉絲專頁:悠活原力 YOHOPOWER

IG:yohopower

Google商家:悠活原力 YOHOPOWER

momo購物網:悠活原力 助眠膠囊

arrow
arrow

    朵拉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